【最新公告】2021.06.19 線上Rutgers 新生說明會

新生好,恭喜你們收到Rutgers 錄取通知單,歡迎加入Rutgers 台灣同學會!! 不管是已經決定要來Rutgers 或是還再決定的大學生、碩士生、博士生歡迎一同來參與新生說明會。若不方便前來,我們同時提供直播方式,來參加新生說明會。

時間:2021 年 6 月 19 日 10:00 – 14:00 (台灣時間)

地點:線上舉辦

直播:Google Meets (只要有 Google 帳號都可加入)

說明會將針對疫情與疫苗相關事項作說明,同時涵蓋學校介紹、食、衣、住、行,及行前注意事項等各面向,若有特定科系等問題歡迎在留言或來信告訴我們,我們會安排目前仍在校相關背景的學長姐回答~

欲參加的新生麻煩填寫說明會表單以統計人數。

若還未加入TGSA 臉書社團,請搜尋: Rutgers University, New Brunswick TGSA 紐澤西羅格斯大學台灣研究生同學會,歡迎加入!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聯繫TGSA官方信箱rutgersnbtgsa@gmail.com,或者Messenger私訊聯繫會長本人 (Neil Lee 李冠潁)。

Posted on 2021/04/28,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推文